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亿·灰

只是我从不知道

在伤心难过时

可以找谁诉说

只是我从不知道

在我失落的时候

会有谁愿意站在我的身边

为我加油打气

只是我从不知道

该如何好好的表达心底的感受

更不知道如何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也许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随着时间

慢慢的淡化、慢慢的消失不见

也许总有些情绪

即使事情已过了良久

心底的遗憾忧伤与不甘心还是会在

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个浮现出来

而在坚强的外表下早已藏着一颗破碎的心

只是我从不晓得如何去填补自己的伤口

只是我从不晓得原来我的不理会

是在使自己逃避不敢面对的祸首

确实,

有些事亲确实很难放下

即使时间过了再久

那个藏在心中的疤痕还是会在

某个时间点跑出来

不断的再提醒自己正视这些伤疤

只是我没太多时间让自己沉浸在忧伤的世界里

总该勇敢的、努力的跳脱出来

还自己一个精彩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