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崭新的自己

终于回来了,之前电脑发生了故障,导致无法连接到网页好长的一段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心里也一直记挂着过去所写下的种种历程。

看会之前的历程,才发现原来我已经一年没写了。

看回以前的文章,大多与之前在中六的校园故事有关,

心里不禁有些感概。

曾经,我满怀梦想的坚持争取进入中六就读的机会,不理他人的反对。

那时,我以为自己长大了,可以为自己做的决定负责。

但在过去一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

中六的路走不下去了,在最后一个考试中宣告放弃。

在做这个决定时,心里却是挣扎过、伤心过。

好多人包括师长都反对我做的决定,

但纵使不舍,我知道自己已经走不下去了,也没有回头路。

虽然在最后的考试阶段,我还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回到学校考试。

但最后的结果根本不算什么,

也许只是让我在中六的最后一个阶段完美的谢幕。

在离开校园那段日子,

我在情绪上面临很大的考验

精神上也出现许多问题

而这一段的日子,也许是我目前的人生来说最难熬的日子。

但心底对于过去未能好好地完成中六,

心里还是充满遗憾

仿佛忧伤的情绪没离开过

不过是随着时间而开始麻木

当自己静下心却有会再次感觉到心底传来的那种伤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