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星空

还是无法从繁忙的课业抽身

只是此刻我决定放慢脚步

短暂的让自己歇息一下

喘一口气

其实我也不想歇息

但无奈身体发出信号灯

不得不停止手边的事

希望“信号灯”能够早些停止吧

不然我再牺牲多少个小时

也赶不完要做的事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没有仔细的看看今天的月亮

明天的太阳

每天早晨睁开眼

都是一连串得赶的课业

偶尔觉得累了

想停下脚步歇息

但奈何时间不允许

从中六开始到现在

期间经历了很多情绪上的变化

从刚开始认识的同学

也因着种种的原因选择了离开

只是选择离开的也许得到了解脱与自由

但留下的却要面对一天比一天繁重的课业

但我一直秉持着一个信念

就是成功熬过来的

将来会是个非凡的人

因为以往困难的时刻都经历过了

抗压力相对的也比较强

并肩作战的同学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