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让心沉淀

感觉上今天蛮累的

从早上一睁开眼

就一直忙碌

忙到都已11小时了

还是没能赶完该做的事情

不管了,先休息再说

但原来真正休息的时候

我发觉有时候累的不是我们的身体

而是我们的心

因为心累了

所以外界的一切

都会让自己感到疲惫
有时候是得让时间沉淀自己

好好思考自己的心

看看是否有什么地方

是处于灰色地带的

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

虽然冲不走过往的一切

但却能冲淡当初那复杂的心

即使偶尔想起

也不会有当初的感觉
也许中学毕业后

有个习惯还是没改变

就是很爱吃

超羡慕那些

怎么吃都不会胖的女生

有时候坐在胃口较小的女生隔壁

总会不自觉的怀疑

自己的食量是否太大了

因为每当下课时

我的朋友两根香肠就可以饱了

这好奇她的胃是有多小
不知道为什么

打从中学毕业后

时常都会被问到

有没有对象之类的问题

每每说没有的时候

对方都会以怀疑的眼神打量着我

所以有时候我干脆说没人要

这三个字   哈哈!

有时候和朋友聊天时

总会不自觉的聊到

对另一半的要求、条件等的话题

因为彼此的都没有恋爱的经验

所以说的只是幻想中的要求
但这些都只是初步的估计

虽然没经历过感情

但我想真正的感情是建立在

彼此信任的基础上

我想以下会是我整理出来的言词吧
我不期盼你有多了解我

我只期盼你懂不懂我

有些时候有些事

彼此都不需说出口

因为一个眼神已包含了所有

我不需要你送我多少的礼物

我只需要知道当中的心意

究竟是到哪里
面对误会产生纠纷时

我不太喜欢为自己辩护

因我只想知道你究竟有多信任我

失落的时候我不需要太多的安慰

因为有时候安静的陪伴也是一种安慰

不必给我太多的承诺

因为未来的变化谁也不能预测
关于我自己

我想我不会是个

容易掉泪的女生

即使面对多大的难题

我总有办法压抑自己的泪水

即使没法发即时止住

但我会马上把泪珠擦掉

即使忍不住想哭

也会偷偷躲起来不让人发现
若说坚强其实我也没多坚强

只是有时候不得不坚强

所以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

不要去揭自己的伤疤

因为我不太会反抗伤害我的事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